www.shspjk.com
【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玄幻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txt
    “嗯.北北的小说都很推荐啦 超级爱北北的.北北棒棒哒”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女生
    “东方凤菲:身为女主,还有的她绝对都有了,美貌,智商,性格,所有的所有就我个人来说真心是爱的不要不要的!对于描述女立的词汇用的也很细腻,一次次的惊艳,开外挂一样的升级能力,以及那无敌的性格,我想没有谁能够抵挡的了的! 夜倾墨:就男立来说,强大的能力,霸道腹黑的性格,还有那惊为天人的样貌,无疑是万千女性的追求,最重要的事完女立完到了一定境界,这么个十全十美的男人也只有小说才会看得见! 总评: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文,很容易就把人带到故事当中去,结束了回味无穷,有让人再看一遍的冲动,虽然没有完结,但是追文也是一种乐趣。”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 言情
    “这本书真的值得推荐我很喜欢这本书,首先这本书的背景一一四生四世是一个很好的跨度。故事的剧情虽然常见,但是作者很用心地细细描写。主角顾若云是一个丹药灵器圣兽全部具备的天才,她的努力告诉我们天才固然重要,勤奋才是根本。再来我也很喜欢千北夜这个男主,霸道,钟情,除了自己的女人和史母娘,谁都不能与他走得太近,虽然开始我一直以为男主角是女主的契约兽。再来说紫大大,钟情她四世,陪伴她最久,为了顾若云的感受,却没有把自己的爱表达出来,并且放手,把他交给了千北夜,最后差点儿为了顾若云去死。”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我很喜欢这本书,连玦笔下的小说,一行一段的描经极具画面感,再加上角色塑造之传神,勾勒人物性情之逼真,故事情节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让读者几手觉得不是在看一本书,而是在看一场纸面上的电影。对我来说,它是一本摆开书桌上的影象化的文字。”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奇书网
    “我觉得很虐心的一部了,己完结 海蓝和无恨,爱得艰辛;墨轩和问天,爱得无奈;晴天和阿宝,爱得甜蜜;冥王和不悔,爱得痛苦..这几段夸界爱情,看得人甜蜜,看得人惋惜,看得人虐心...是一本值得去看的小说!”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鬼帝盛宠妻:神医废柴妃
    鬼帝强宠妻神医废材妃
    “这本书是从看重生小说疲倦后,第一本从头看到尾的小说,很精彩,也庆幸身边的人一直不从离开。书友们不要错过!包月免费的” 慕容絮,天医世家继承者,遭遇背叛,魂穿地界,附身同名同姓少女身上。尼玛,此女是废柴?还懦弱自卑、受尽欺凌?没关系,有她强魂入住,看她如何逆转人生。界力?炼丹?乖乖,本小姐可是伟大继承者,这些小意思。废柴变天才,白痴变腹黑,一手炼丹,一手制毒,外有萌宠追随。契魔宠、拜名师、斗丹会,学院大陆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百度云
    “夜北的小说都超级好看.超级棒的。这本是我看的第一本夜北的小说也是最最最喜欢的. 小说里的每一个人物我都很喜欢,因为他们是精心塑造的。我看小说都是马马虎虎的,一概略过,大部分的文我都不记得了,只有你的小说看了一遍又看一遍。 如白纸一般的君无邪也罢。 嚣张帅气的沈炎萧也好。 双绝,二者缺一不可。 腹黑狡猾的齐夏,霸气侧漏的修 这两个角色是多么的美好 我刚看小说的时候在这两人当中犹豫不决,我希望男主是齐夏,却也喜欢修 最后想了一想,只要能给萧萧幸福,是谁又如何呢? 北北,喜欢你,喜欢你写的文,喜欢你笔下的任何一个人物”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