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刀笔战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短篇现言精品红文!】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致命爱
    夜sè深沉,天边电光闪烁,雷声滚滚,倾盘大雨沥沥落下,浸染着天地。新房里红妆素裹,分外妖艳,正在新床上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她以为嫁给他是幸福的开端,谁知在新婚夜得到的只有羞辱。他以为她是个狠毒有心计的女人,他以为自己痛恨她,直到她浴血在他的怀里,揭露真相,他才知道原来他一直深爱着她。大家都说他疯了,满世界去找一个已经死掉的女人。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墨大神先动心的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执念轻歌
    执念酒歌小说全文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魔尊追妻忙
    尊上追妻忙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悲伤,镌刻成书!
    薄寒声高璐《悲伤,镌刻成书!》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差阳错,她被冠上‘人尽可夫’的骂名,十月后产下‘孽女’受尽凌辱,在苦痛里挣扎沉沦,看破了人世冷暖。婚礼前一天,他拥娇妻入怀,将她与孩子逐出家门,扬言永不相见。一场人为的车祸,夺了幼女的‘命’,让她在斑斑血泪中品尝到了焚心的恨!当一场场错综复杂的阴谋公诸于世,他跪在女儿坟前忏…
  •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
    原来大佬是我邻居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都市温暖治愈系,这个冬天,让我们暖暖的。“是你”签售会上,安婧抱着书,惊愣不已。谁能告诉她,当红白金作家、被誉为灵魂写手的柏川大神,竟然是她六年前的邻居“这就是偶像剧的开头啊”闺蜜兴奋。然而,中间隔了五年的时光,谁又还在原地记者采访柏川大神,“您今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男神答“找到故事里的那…
  • 爱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纪明昊张念《爱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年少时,她一直跟着他,缠着他,叫他纪哥哥。她爱他人骨,嫁给他殊不知他的心早已留给她人。为了救他的情人,她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摸着圆圆的肚子悲伤落泪,“纪明昊,永别了!”五年后,当他们再遇,他爱她成瘾,而她勾住他的脖子,清冷一笑,“可我已经不爱你了。”他捏住她的下巴,缠绵不放,“小念,这辈子…
  • 你比可爱多更甜
    想爱你更多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全文免费阅读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余生唯有我与你
    余生唯有我与你 小说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新书《重生大佬手拿废材剧本》已开启预收,求收藏】自从秦牧签约耀夏娱乐后,就一直被传背后有金主的绯闻,直到他拿到影帝那天,亲口承认了这件事,末了,还当众向耀夏娱乐的霸道女总裁深情告白:“亲爱的夏小姐,我的金主大人,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秦牧,栽培之恩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你愿意和我共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