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万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小书童】小说书单
  • 秦时之我要做军阀
    秦时之我要当军阀起点 小说
    “主角穿越秦时佣兵自主,猥琐发育有智商。” 姜珝穿越战国末年,机缘巧合下被李牧收做弟子,上了赵国这艘即将沉没的破船。从一个小小军官做起,成长为一方军阀,苟到秦二世而亡,挥军南下与项羽刘邦一争天下。双开一本书《脑洞中的神奇宝贝》,喜欢精灵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现代咸鱼生存指南
    重生的小说现代杀手
    “你若结婚,等你离婚,你若不离,等你丧 偶,如果我活不过你老公,那就等来世。” 生存指南。第一条:精通亚洲邪术,整容术、化妆术、PS术,必要的时候亦可了解下变性术!第三条:善于利用公共资源,必要的时候,共享单车会比跑路来的快。第六条:如果你不想体会自以为逃出生天拐角却进了警察局的绝望,别相信网络地图,更别相信导航路线。第七条:无论何时、何地,注意摄像头。那样会避免你在…
  • 黑夜进化
    黑夜进化txt全集免费下载
    “总体来说还不错,书荒前期中期可以看一下。”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