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看】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小说隐婚请低调全文免费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老祖带娃闯星际
    老祖带娃闯星际免费阅读
    “”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末世重生炮灰要受宠
    “”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你老pó重生了慕少txt下载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女帝百度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