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齐霂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解决书荒】小说书单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帝暗夜 唱征服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免费阅读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公孙衍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她好甜免费阅读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尊九小姐帝尊别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凤兮天下:至尊神凰
    凤兮天下至尊神凰
    “” 穿越成废物,被夺走气运,吃饭噎着,喝水呛着,走路摔着,活该倒霉?开什么玩笑?!从来只有她让别人倒霉的份。三十三世纪最优秀的异能者凤兮凰带着逆天金手指,全程开挂,成功逆袭,华丽转身。法宝,是我的!丹药,也是我的!神兽,都是我的!功法,还是我的!我的我的,统统都是我的!来历神秘的君元策俊美妖孽…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电视剧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契约婚宠之枕上暖萌妻
    季明杰袁雪《契约婚宠之枕上暖萌妻》
    “” 这是一个冷血的商业帝王极度宠妻的故事这是一个私生女步步为营复仇的故事她是他的例外他是她的城墙他一步步设计,一纸协议诱她入怀只为了能一辈子好好宠她爱她。他,顾夜琛,圣地集团总裁,京城人人敬畏的冷面煞神,翻手间便可以搅动风云的狠角色,却偏偏对她情有独钟。她,乔烟庭,乔家私生女,前二十年因为没有…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鬼王放肆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凌月全文免费阅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