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001的考官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是刚好喜欢你啊】小说书单
  • 挚野
    挚野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丁墨新书(。・ω・。)ノ♡”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还开会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莫负寒夏
    林莫臣小说莫负寒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早安,伯爵大人
    早安伯爵大人2免费下载
    “很故事性的男大女小(年龄)的故事,情节创新,很好看。但是只是第一部,下部作者正在筹划中,可能要等久一些,不喜欢等文的,慎入哦[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养成系宠文)初见,她三岁,他十五岁,她不小心尿在他床上,他打了她屁屁;再见,她八岁,他二十岁,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他说:“我比你爸小,以后你叫我小叔!”;十八岁成人礼上,她向学长表白,他大怒:“我养你那么大,不是给别人吃的!”聚会上,众人看着他挽着的娇妻,问道:“冥少,嫂夫人好像没成年吧?…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全文免费下载
    “席先生和简小姐的小故事[emot=default,66/][emot=default,66/]这是一本很多人喜欢看小言情的人,都知道的书啦,这本书有多少就不用我推荐啦,真的是很好看哦”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相似小说
    “有些好笑[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很别致,在这一类文中是上等!好看好看健康好看好看好家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大人宠妻太嚣张
    江城,凌晨。匪一一在十八岁这年,迎来了她的高考。此时她正盘腿坐在自家套房门口,复习功课。“一一,已经
    “好看好看很快就开会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还开会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 Hello,公爵大人!
    古妻不好欺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和客户讲好看好看好看回来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很久以前看到的剧情已经不太记得,但是记得他很好看” 相个亲而已,居然相上了床,上了就上了,可谁知对方竟是前男友的亲舅舅,怎么破?他说:“嫁给我你就是公爵夫人,全国最高贵的女人。”她不屑:“我对权势没有兴趣。”他又说:“嫁给我,你前男友就得叫你舅妈。”她一脸激动:“这个可以有!”于是叶流沙就这样成了慕容陌白的妻子,然而婚后她发现这个看似一本正…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影后前妻很抢手txt免费阅读
    “作者很有文化,中间插了很多英文名,故事曲折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天价婚约厉少女人谁敢娶txt
    “好看,不用多说,也是总裁文。很多人应该看过,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厉北宸,叶倾歌未婚夫的小叔,厉家的掌舵人,却对她疼爱有加。她说,“小叔,脸是个好东西,拜托你要点行吗?”他说,“叫小叔上瘾是吗?我儿子都叫你妈了,你是不是该改口叫老公了!”有人问厉北宸,为什么对叶倾歌那么好。他说:“十八岁为了给我生孩子,胖了三十三斤,忍受了二十七个小时的阵痛,这样的女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