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我所喜】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全文免费阅读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豪门异能少夫人
    豪门之通灵少夫人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不许动我儿子!”她仰着脸挡在门口。他跟她玩壁咚,压低声音凑到她耳根前,“我不只动你儿子,我连你一块动,宝贝儿,好好想想今晚该怎么安抚军心,我可等待已久了。”只见他右手一挥,对身后的大部队开腔,“将少奶奶和小少爷给我带回家!”传闻,靳公子心中住着他最爱的女人,但偏偏这个女人不是他的妻子。传…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免费全本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之神医降世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txt下载免费阅读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txt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一朝醒来,丑八怪怀抱医毒秘经强势回归,褪去一身毒素,美的惊天动地!身怀药鼎灵泉空间,精神力逆天!灭渣爹,收王爷,扩地盘,建最强佣兵团谁有我狂?王爷邪魅一笑:本王。云千幽斜眼:麻烦先从我身上滚下去!王爷无辜脸:好吧,你最狂。云千幽白眼,问世上谁最不要脸,舍你其谁?
  •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全文免费阅读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军婚宠文)她站在他的跟前,一脸促狭:“少司令,听说你暗恋我?”司战北抬头看了她一眼,大手一伸,把她捞进怀中,堵住了她的那张嘴:“媳妇儿,我这是明恋。”“”又一天,她看着他,目光落在他的某处部位,别有深意的问道:“听说你不行?”司战北闻言缓缓起身,二话不说扛着就某女直接进屋。“你干什么?”…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小说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腹黑邪君逆天妃txt
    “女强,宠文,自力更生,好的结局。从中学到更多做人的原则。”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