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玄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重生长妻难为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txt全文下载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神医弃女:帝君霸宠纨绔妃
    神医弃女:帝君霸宠纨绔妃
    “” 她,灵界的第一美人女神医,遭白莲花妹妹和未婚夫设计背叛。落下个千夫指,众叛亲离的下场惨死。当凤凰涅生,她势必要重返灵界将那一对狗男女斩杀。却不小心重生在,丑女,胖子,受人欺凌的废材小姐身上。且看她如何虐渣姐妹,暴揍未婚夫,嚣张纨绔虐尽天下渣渣。只是这万人敬仰的帝君不要在跟着我好了么”姐不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