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妞4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种田】小说书单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萌妃超级甜txt下载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787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下载1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田园俏娇娘
    田园俏娇娘txt全集下载
    “”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空间悍妇当家完本
    “” 一睁眼穿成农家快饿死的小村姑,爹死娘跟随,跟前就剩个瘦的干巴巴的哥哥还躺在床上喊妹妹,蒲晓晓顿感鸭梨山大,撸起袖管,赚大钱,发大财,顺便撕撕白莲花,踹踹极品渣,小日子过得风声水起。可素......身后死死抱住她大腿的汉子是咋回事?啥?你要对我负责?蒲晓晓叉腰狂笑:别搞笑了,亲一口又不会怀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