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江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甜甜甜】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漫画下拉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系小甜妻txt下载微盘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娇妻太萌:老公,别过来
    娇妻太萌池小小
    “” 因为自己的力气大,池小小在失恋的那天救了一个孕妇,谁知第二天,她的家门口竟然排了五辆劳斯莱斯幻影。当她得知她救的孕妇竟然是叱咤风云,能够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季星辰的姐姐!池小小本能的反应就是躲!躲!躲!只因她这一生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豪门贵族。季星辰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对一个刚刚大…
  •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我和个校草
    “” 那天他撕碎了她收到的所有情书,嘴角带笑将她圈入怀中:“老公替老婆收拾残局是应该的,只是需要一点点补偿!”青梅竹马十年后重逢,竟然成为同居的未婚夫妻!明明双方有约定,他却撕毁条约霸道地在学院内公然宣告主权,屡次违约做出令她脸红心跳的事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沈依澜商颖茹《总裁大人,请离婚!》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小说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余生有你才完美
    小说《余生有你才完美》TXT百度云
    “”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 首席老公,强势爱!
    沈安然夜盛霆
    “”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下拉奇漫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她的笑容有点甜
    有笑点的小说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