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甜宠,搞笑,霸道,甜】小说书单
  • 盛宠无敌:暖婚萌妻坏首席
    暖婚萌妻坏首席
    “” 四年前,他病发,她被逼悄然离去,四年后,她为报家仇华丽回归四年前,他爱她胜过自己的命,四年后,她恨他深入骨髓!“少爷,少夫人爬墙了”“把手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又爬墙了”“把脚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怀孕了”“把人给我绑了!!!等等,你说什么?还不松绑!!!”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可轻宠 小说
    “超级甜宠”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爹地来了儿子快跑全文
    “以前很爱看这个,因为它是作者写的相当于一本书的第二季,主要介绍第一季的男配在这本书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