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妖颜浪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小说书单
  • 奈何BOSS宠妻忙
    小说奈何boss宠妻忙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宠妻101式 少 晚安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萌宝1加1
    萌宝1加1
    “”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我要翻身做主人!”“你要怎么翻身作主?”“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做梦!”新婚夜,她醉熏熏的宣告主权,回应她的是他的饿虎扑食…
  • 娇妻太萌:老公,别过来
    你是我的小小星辰免费阅读
    “” 因为自己的力气大,池小小在失恋的那天救了一个孕妇,谁知第二天,她的家门口竟然排了五辆劳斯莱斯幻影。当她得知她救的孕妇竟然是叱咤风云,能够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季星辰的姐姐!池小小本能的反应就是躲!躲!躲!只因她这一生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豪门贵族。季星辰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对一个刚刚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