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 ℡ゞ君请红颜等沧桑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古言的,值得一看,每本都不错。】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太凶免费阅读
    “有内容,条理清晰,没有错别字,情节生动,值得一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盛世天下之农门弃妇
    是夜。天幕暗沉,星隐无月。寂静无声的小区门口,忽然一道黑影闪过。一下一下点着头打瞌睡的门卫揉了揉眼睛
    “有内容,条理清晰,没有错别字,情节生动,值得一看。” 一贫如洗时寒窗苦读,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只可惜,新娘不是她这个小农妇!一纸休书快马加鞭,几年辛苦喂了白眼狼!种田、织布、绣花、喂牲畜,洗衣、做饭、伺候公婆、教养孩子。气血郁结,一朝睁眼,潋滟芳华。生不出儿子就来抢我的?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秦羽瑶一把护住儿子,飞腿踢飞一干侍卫——想要儿子?下辈…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小说《盛宠之毒医世子妃》TXT下载
    “有内容,条理清晰,没有错别字,情节生动,值得一看。”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