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全村驕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来看看】小说书单
  • 穿越游龙戏凤:天才小王妃
    穿越天才小王妃在线阅读
    “从高中开始追的一本小说,我也忘记我追了几年它终于完结了,看的还不错” 第2516章:小魔女被算计06那绣娘扑通就跪在地上,“回夫人,奴婢是苏秀莲。”“苏?”苏茉扬了扬眉,淡淡地道:“原来是本家呀,我倒是听过你。”皇甫瑾额头上汗都出来了,原本潇洒倜傥的样子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紧张得不能再紧张的害怕妻子的丈夫,不过这看在苏秀莲眼里,他却更加俊美迷人,这么好…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小说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
    “打脸虐渣文,就是玄幻,不过也不错,书荒者可以看看,剧情也还可以吧”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心之萌
    松柏道馆里充满了欢庆的气氛!以前连续几届都很难杀入复赛的他们,在今年的道馆挑战赛中,不仅以小组赛全胜
    “旋风少女,初中时我最喜欢看的小说,后来高中时朋友送了我后三部,完美。” 活力四射的女生明晓溪在进入学院的第一天就惹到了三个超级麻烦的美少年几番波折之后,她反而渐渐带入了他们的生活可是,当她将醉酒的冰救回公寓后却被校报传为惊天绯闻引来了冰的“未婚妻”的愤怒和挑畔冰命令晓溪做自己的女朋友并搬入她的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同时,晓溪也察觉到原来天才少年澈一直在用优雅的…
  • 虹之绽
    金敏珠梅玲《虹之绽》
    “旋风少女,初中时我最喜欢看的小说,后来高中时朋友送了我后三部,完美。” 明晓溪小说“旋风少女”系列,已被改编成周播剧,即将登陆2015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22点档“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3:虹之绽》:故事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战精彩开篇。百草战胜韩国金敏珠,并且以双飞踢的第三踢,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