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不适情节书籍】小说书单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王满堂
    “此书很好,但是女主成琦蕴,和多个男子发生关系,并且有细节描写”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有声小说下载
    “此作者很有名,全篇大部分再写女主南子和作者恩爱,结局,为了皇位,男主把南子掐死了”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第七章
    “死女,送女”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逆隋
    逆隋小说
    “此作者是老作者,但是,疑似初恋女子,尉迟繁炽,各种被不同男人那什么” 杨天:“阿摩,你记住,哥哥的东西是哥哥的,我不给,你不能抢。”杨广:“可我要是喜欢呢?”杨天:“那也不行,否则就会天下大乱,你会留下万世骂名,别人会骂你不忠不孝,骂你惨无人性,骂你总之,最后还会死无葬身之地。”杨广:“”半响,杨广怯生生的道:“哥哥,我吃一个苹果,会有这么严重么?”推荐老茅…
  • 夜天子
    夜天子txt下载全集
    “书中初恋女主水舞因为一些纠纷跟了别人了 暧昧女主田雌凤疑似遭朝廷斩首 ”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崇祯:重征天下
    小说《崇祯:重征天下》TXT下载
    “这本书籍非常不推荐看 1张皇后,对男主有情义,老是救男主,但是作者老写此女与先皇各种爱恨缠绵,等到可以和男主交往了,主动当尼姑 2大玉儿,和男主互有情义,救男主,但是被迫嫁给别人,并且有细节描写 3李贞妍和男主非常恩爱,为救男主,被炸死了 4崇瑶,你根本无法想象居然还有作者这样写。此女救男主,然后疑似被敌人凌辱,最后确认被斩首,首级悬于旗杆 5此男主各种吓晕,各种吓尿,是真的尿裤子了” 一个屌丝青年穿越到了明末,不幸成为了尚未登基的亡国之君崇祯。在那个波云诡谲、动荡不安的时代,他如何挑战宿命,完成自我的救赎?无数乱世英雄、乱世枭雄、乱世佳人纷纷登场,他如何演绎种种爱恨情仇?手无缚鸡之力、没有逆天科技,他又如何转动历史的车轮,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且看《崇祯:重征天下》!PS…
  • 醉枕江山
    醉枕江山经典小说
    “开头,姐姐被斩首,后来,死女”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