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纯爱主攻】小说书单
  • 国师大人重生日常
    国师的重生之日常
    “” 重生前,江一执是大扬朝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重生后,江一执是被金主包养的替身,作天作地,声名狼藉。江一执在心里默念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然后扭头把颜正翘臀大长腿金主拐上了床一句话简介:沉迷金主美色,不可自拔食用指南:1:本文主攻。2:谢绝扒榜。3:不爱勿批,请冷笑点X,咱们江湖再见╮…
  • 妖怪书斋
    妖怪书斋里的纪
    “”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19楼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番外
    “”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前男友都在躺枪[快穿]
    [快穿]前男友都在躺枪
    “” 作为一个成功的人生赢家,廖晨得到了一个前男友系统。前男友是什么?廖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前男友不过是高级炮灰而已。他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改变前男友的人生,让前男友成为人生赢家!不用多久,他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那些年不断…
  • 重生之Adoramas军校
    重生之adoramas军校txt
    “” 未来重生机甲机甲系隐藏bossx指挥系隐藏boss强强主攻闷骚x女王1v1he
  • 小侯爷
    小侯爷下载
    “” 晏阳十五岁那年睁开眼,面对的是外公在航行事故中失去踪影,父亲迎回天赋卓绝的私生子,自己则被送到皇家学院影视系学习如何当戏子从小娇生惯养、活得放纵又肆意的小侯爷眨巴一下眼睛,笑吟吟地说:“要我讨好观众?能让我讨好的人还没出生。”什么?华夏文明断代?!泱泱华夏,岂容宵小欺辱!许多年后,《帝国实…
  • 丞上启下
    男主女主是秦峥,莫卿华,秦岚的小说是什么
    “” 丞上启下9.3晚八点10.10晚八点预售预售期间均有作者签名,前十分钟付款有特签掉落淘宝地址请戳:详情请上作者菌微博查看秦家有个秦峥。莫家有个莫卿华。秦峥是丞相,家族为重。莫卿华是皇帝,美人为重。秦峥对莫卿华,是知己之情。莫卿华对秦峥来来来,有话咱们床上说!小剧场:莫卿华:朕乃一国之君,九…
  • 猫陛下日常
    陛下日常小说
    “” 晋江vip201602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5文章积分70,244,640在池家佣人的闲谈八卦中,被称为猫陛下的白猫回来了。生活在冷泉沟附近的新老动物们纷纷表示惊呆,那猫还活着呢!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喵攻喵攻喵攻!!!为了让喵成攻,作者菌也是拼了。于是,本文轻松基调上略带轻玄幻?轻奇…
  • 本王知错了
    本王知错了
    “” 守身如玉二十年的雍王要娶妻了,可王妃居然是个男的!是男的也就算了,可他居然还是当今皇后的亲弟弟!皇后何许人也?“皇后者,天下第一毒妇也!”这是前任太傅被罢官离京前所书的《帝后论》当中第一句话,在阑朝连三岁小儿都知道。可皇上真就这么昏庸吗?雍王真的肯要这个王妃吗?不得而知。不过我知道的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