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还有哪一部,能经得住封尘与回忆】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之类的小说
    “曾经很喜欢的一部,现在看发现了一些小小的牵强,但女主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形象之一”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冠军之光
    请看冠军之光
    “我看的第一部竞技文,印象很深刻,满满正能量,个人感觉很不错的”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天宝风流
    天宝风流笔趣
    “日日悲傷未有圖,懶將心事話凡夫。非同覆水應收得,只問仙郎有意無。” 古典仙侠类新书《大道》已上传,书号:1614150。内容简介:孤云野鹤闲活计,清风明月道生涯。千山磊落收云气,四海光明耀日华。可叹巍巍造化功,山河大道立虚空。仙界重重知多少,蟾光影里说长生。基本而言就是希望能写出一本味道纯正些的古典仙侠,也算是弥补《尘根》的遗憾,我不敢说这本能有多大进步,…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精校版百度云
    ““世上再无陈操之”不是吹捧,三痴的书我只列一本,但是真心推荐大家能读懂三痴的每一本。对了,他在写网文前,还曾写过一部《灞陵雪》”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长安风流
    长安风流txt全本下载
    “作者文笔很好,每个人物都塑造的很有历史特点,当然夹在历史书里的爱情故事,这一部最让我感动,作者的另一部《极品驸马》也很好看” 贞观大唐,江山如画,盛世如歌;长安风流,美人倾城,国色生香。妖孽与英雄相惜,才子携佳人共舞。香闺罗帐,金戈铁马,闻琵琶惊弦寂动九天这其实是一个,哥拐携整个时代私奔的故事。<spanstyle
  • 宋时归
    宋时归完结txt下载
    “可惜断更了,不然堪当神作” 烟尘弥天,由西而来,翻滚如墙,越来越近。烟尘之中,战马嘶鸣之声,渐次清晰可闻。夕阳西垂,从后映照,将这卷动烟尘映照得如血一般。而在这血色烟尘之中,渐渐就可见到各色制式折家军军旗闪动,引着一队队的剽悍轻捷骑军出现在视线当中,竟然是至少千骑以上的规模。拉出了好大的阵仗!这些骑军,军容装备,都是…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姐姐和弟弟同居小说正文
    “最近看的,挺污,可以消遣”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