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盗墓”之奇妙冒险】小说书单
  • 盗墓王之妖塔寻龙
    盗墓王之妖塔寻龙313
    “在书中,作者将带你展开惊心动魄,惊天动地的大冒险。故事情节好看不乏味。” 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无数奇人义士,在从西周时期兴起了一帮特殊的人群,他们中流传着:“三十六行,盗墓为王”。倒卖古董的“我”,迁移祖坟之时获得祖上残卷,因为生意的落魄,不得不走上了盗墓生涯!带领着四大门派的传人游走幅员辽阔的华夏大地,开启一座座被尘封的昨日宏伟和辉煌。不断徘徊在古老的陵墓…
  • 最后一个盗墓者
    最后一个盗墓者柳非妖txt下载
    “富贵险中求,爷爷的疯癫与失踪,让男主走起了爷爷的老路,一探究竟。”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从小生活在山村的我,收到了一份预言我爷爷三天后死去的佚名信件,三天后,爷爷果真撒手人寰!读者互动群号:73278773朴实忠厚的爷爷,在死后竟然从后背上浮现出一幅诡异的山河图案,图案中有山河大川,更有赑屃神兽,在整理爷爷遗物时,我更是意外发现了爷爷藏于青砖之…
  • 摸金传人
    全本免费摸金传人1
    “剧情刺激又不乏味,祖辈都是摸金传人。男主是被未婚妻与发小联手给坑了,没想到却开辟了不一样的人生道路。” 朱笑东,出身于典当世家的富二代,祖上却是不折不扣的摸金传人,原本混吃等死他却被未婚妻和发小联手推下了明熹宗的万人坑,他不甘坐以待毙,利用家传知识,九死一生,逃出墓穴死里逃生的朱笑东人生发生巨变,他跋山涉水,堪舆定穴,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离奇遭遇,原始森林鏖战雪原狼,诡异神庙大战水鬼“苦拉…
  • 盗墓笔记续集
    盗墓笔记续集版本0txt
    “刺激战场,写作风格是我喜欢的。” “原本,我只意识到自己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可是现在,我意识到其他人都没有停过,计划和阴谋还在继续!我必须行动了!胖子、小哥、阿宁、潘子、小花、小黑、三叔、终极,我来了!”“终极”?!闷油瓶你愿让陈文锦和老九门其他人进去,可为何偏不让我这最想进去的人守护?!还有那个领…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9路人甲
    “该书讲述了男主在盗墓生涯中所遇到的各种奇人异事,还挺好看的。”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盗墓鬼吹灯
    鬼吹灯小说无防盗章节
    “一开始就埋下伏笔,让人情不自禁的看下去,好奇下面的剧情如何发展。” 一本残破的古书,引人无意中踏入盗墓寻宝之路,几经周折,埋藏千年的秘密破土而出,千古奇墓惊世骇俗,华阳道长铸下晋代竹林七贤的思君镜,俞伯牙钟子期永久的高山流水,青楼女子李思思的琵琶,跌宕起伏的故事悬疑重重,爱恨情仇缠绵交杂,九大谜案精彩呈现,无数奇珍异宝尽展眼前,热辣美女相伴,揭开千古之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