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那些年我爱过的温润如玉的少年】小说书单
  • 长相思
    长相思
    “这本放上来挺纠结的,虽然男主涂山瑾确实可以称得上温润如玉,但是吧,我实在喜欢男二大过男主。(´-﹏-`;)但是书实在好看,买了实体书,珍藏。(≧ω≦)/”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相似小说推荐
    ““一眼就喜欢的人,怎么舍得只做朋友”因为这句话,爱上这本书。”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他站在时光深处
    小说他站在时光深处百度云
    “温家的男人们啊~2”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下载
    “他是星际的少年将军,一朝入狱,最终与帝国的荣耀一起湮灭与宇宙,辗转地球。万事皆空,平淡温然。”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到我触角了资源
    “看到云隙,觉得时间都慢了下来,特别特别的舒服。(***,不喜勿入啊~)”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谁说我,不爱你
    温景梵希《谁说我,不爱你》
    “温柔如斯的温景梵,淡雅如水的随安然,年少初遇,自在欢喜。”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养性
    养xìngtxt免费阅读
    “他学佛,不信佛,终此一生,只沾染了她这一分红尘烟火。”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作者的全部小说
    “温润如玉?对女主的。男主真是对女主无条件的迁就和纵容哦。这种出得厅堂下的厨房入得卧室打得流氓的蓝盆友,请给我来一打!”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我的我都听全文免费阅读
    “偶尔来点小清新。⁽⁽ଘ( ˊᵕˋ )ଓ⁾⁾”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朝露终相逢
    朝露终相逢txt微盘
    “确认过眼神,这是我爱的人。秦顾,倾盖如故。男主角从小学围棋,整个人就非常的沉静,自带温润如玉的古风buff,大爱!!!” 晋江高积分vip20170518完结总书评数6445当前被收藏数7905秦朝辰是空降s市的珠宝商及鉴定大师,坊间盛传这个年轻人朝三暮四、浸淫财色,是秦家族谱外的私生子。顾家的宝贝小女儿意外发现,他的真面目是倾国倾城、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后来得知此事,秦朝辰清漠的脸上浮起一丝笑意,声音微冷,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