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大部分女强,一对一,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皇后小说
    “”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小说全文免费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神医嫡女
    小说《神医嫡女》TXT百度云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废后归来:嫡女狠角色
    嫡女弃后全文免费阅读沐倾城
    “” 重归当年,她不再是仇人手中的棋子。庶妹辱她,就撕破她的伪善面具。姨娘害她,就还施彼身。渣男负她,让他这辈子雄风不振。识阴谋,辨诡计,整小人,治店铺,没有什么事她做不来。可是,不小心招惹到的战王,却非她不娶。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婚前万分冰冷的男人,婚后却温柔宠溺?能不能不要对她这么好!春宵一夜…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惊世毒妃:废柴七小姐
    '“47,如果你再不把通天塔jiāo出来,就别怪我们炸了你师傅的坟墓了!”悬崖尽头,一个红衣女子长发在风中
    “” “贱人!她若是有事,本王定要你死无全尸!”大婚当夜,她被人掐断咽喉,砍断筋脉丢出王府。当现代王牌特工,代号‘47’的她变成她,曾经欺辱过她、要了她命的人,统统别想好过!没有修炼天赋?是天下第一大草包兼丑八怪?拜托,这个世界所有人眼睛都瞎了吧!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敢挡她的路,只有死路一条…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怎样王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冥王宠妃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全文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医妃权倾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