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她很漂亮
    快穿之她很漂亮书包网
    “子灵,天界司命”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txt下载
    “闻樱,演技精湛”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夜漓,神选之子”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小说《太受欢迎了怎么办》TXT下载
    “宁婴,美人盛世”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之我的病娇宿主txt
    “染白,病娇血族”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攻略:宿主,别黑化
    小说《快穿攻略:宿主,别黑化》TXT百度云
    “慕言,举世盛宠” 契约了一个来路不明,黑化开挂能力逆天的宿主,系统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系统:【宿主!淡定!淡定!千万hold住!不能黑化!】慕言歪头,“黑化?这样吗?”片刻过后,战场浮尸百里,血流成河,宛如身处地狱。系统:【!!!】宿主!违规操作了啊喂!于是,系统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动谁都不能动宿主大…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免费
    “洛白,女扮男装”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反派逆袭:我的宿主是个渣
    反派逆袭我的宿主是个渣完整版
    “夙浅,骄傲似火” 系统:宿主,这是法治社会,要讲道理,要以德服人,你不要夙浅抽刀,一刀干翻。系统:宿主,这是古代社会,等级阶级分明,你不要夙浅挥兵,改朝换代。系统:宿主,这是修真世界,大道三千,寻求机缘,你不要夙浅摆阵,群魔乱舞。系统终于暴躁了:宿主你能不能安安生生做个任务?!夙浅微笑脸:手榴弹一拉,系统滚…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快穿之全能女神txt百度云
    “叶韶华,幕后操控人” 她是娱乐圈新晋影后,亦是京城叶家早年丢失的二小姐,所有人都知道叶家大小姐是风海集团的董事长;叶家三少爷是军区少将;而叶家刚找回来的二小姐,却只是娱乐圈的一个花瓶。父亲不爱,母亲不疼。然而没人知道,表面上只是一个花瓶的她,实际上却是令国际大佬都头疼不已的头号特工,军工加起来比她老子还要高!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