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农村里的那些事,你懂得】小说书单
  • 乡村俏佳人
    乡村俏佳人 小说
    “” 村里住着不少时尚漂亮的留守村妇,她们的气质和风韵一点不输于城市女性!丈夫在外打工,她们不但要承担家庭的重担,还有忍受寂寞和孤独的煎熬。有一天,两个帅气的小伙子走进了村里,一下就打破了她们原有的平静而枯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俏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野小农夫
    乡野小农夫全文下载
    “” 【都市爽文,重磅推荐】他叫张伟,一个被人陷害入狱的贫穷青年,意外获得未知世界的芯片,开始走上了农民逆袭高富帅的土豪之路。高冷老板娘,清纯小萝莉,天使女护士,性感女教师纷纷为了他,甘愿留在农村!可是张伟却懵圈了,只能望着天空,遗憾悲愤,“弱水三千,只能取一瓢饮之啊,苍天啊,你是在整我吗?”且…
  • 乡村美妇
    乡村美妇岳松全集txt下载
    “”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第1章正文]第94节094章:再来几下吧王玉婷看着放开家伙大干起来的吴刚。小说心中是一阵的兴奋,心道你早该这样了,用手握住吴刚的家伙一阵的猛吃,吴刚大家伙的味道很让她迷恋,这么粗的家伙就是过瘾,另一只手已经忍不住的在自己早就空虚…
  • 乡村风流邪少
    乡村风流少年的小说
    “” 一不小心偷窥到村长老婆偷情,没想到从此砸出一片春光灿烂。美丽娇艳俏寡妇,清纯火辣小护士,性感风情商界女,可爱娇憨小萝莉,你们你们都别想跟俺那啥,俺可是正经人,只是身上带了点儿邪气。咦,这么漂亮的..
  • 乡野韵事
    乡野韵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乡野少年,一段传奇经历,一场梦寐人生,穷算什么,苦算什么,我虽弱小,但莫欺我少年。
  • 重生之最强装逼系统
    “刘瑜,这次质检考试,你又是全校倒数第一名,你居然还好意思在那儿睡觉,马上给我滚出去。”一道厉声呵斥
    “” 重生获得装逼系统,从此一路狂拽酷炫吊炸天!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一个宗旨,打最牛的人,泡最美的妞,日最野的狗。他就是为装逼而生,一身逼气纵横都市,整个地球都能感受到,他一装逼,三百公里寸草不生。前方高能预警,有逼气蔓延,请戴好安全套!喜欢本书的朋友,或者想要龙套的朋友,欢迎加入书友群号码:54…
  • 乡村的诱惑
    乡村的诱惑 百度
    “” 七十一、爱虹无悔(1)可是她已经感觉到了他的为难,感觉到他似乎在回避,感觉到他隐隐的难言的苦涩。她懂得他,懂得他对她的呵护,懂得他对她的爱怜,懂得他对她的不舍。她感动,她难过。为自己,为了他。她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为了他,也为了自己。所以,今天她竭力地应承着他,在尽兴的鱼水之欢中体味欢…
  • 超级神医系统
    超级医神系统 小说
    “” 只会中医,就无法融入现代医学社会?神医系统,我西医五星满级!10039146
  • 乡村小神医
    女镇长的贴身小农民无弹窗
    “” 夜色迷离。大漠烧烤的外摊上,一片打杀之声响起。“来!来!来!”赵大宝纵声狂笑,对着冲上来的人,勾勾手指,浑然不惧。“臭小子,让你猖狂!”来人也不料赵大宝如此嚣张,顿时一个个气的火冒三丈。试想,平日里谁见到他们不绕道而行啊,怎么就遇到赵大宝一个不怕事儿的人呢?当下,一个红发青年冲的最快,拿着…
  • 乡村教师的艳情
    乡村教师的艳惰
    “” 孟局长一看,吃了一惊,他马上走上前,敬了个军礼:“报告何厅长,孟国安在此执行任务,请指示!”路舟脸上一阵惊喜,他跨前几步,紧紧握住老者的手,激动得眼泪差点就下来:“荣主席,您好,真惭愧,把您给惊动了。”这位何厅长就是西北省公安厅厅长何虎,是全国鼎鼎大名的打黑英雄,后面的老者,叫荣祥麟,是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