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甜甜甜文!!】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免费阅读
    “五星推荐!作者写的很好!人物个性鲜明,有血有肉情感丰富,把一个***王朝的人们写的鲜活,唯一不满的地方,明明皇上该死了,却让这个祸害活着,把小六立为皇帝,男女主会少很多麻烦,可惜没有这么做,这大概更符合那个时代背景吧!女主真的很坚强独立!”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他从火光中走来
    她从火光中走来txt
    “四星推荐。很好看,其实这部小说给我的最大的感受不是军人的家国情怀,也不是男女主之间的爱情,而是网络暴力,网络暴力是真的害人,毕竟谁也不知道网上东西是真是假,是虚是实,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对待,不要随意对别人言语攻击。也是很甜的文!”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
    “五星推荐。这大抵是我在接触小说以来最恨作者的一次,那么完美的言希,你就怎么给毁了呢?即使你后来把世界上最温柔的阿衡送到他身边,可我依旧恨你。 我大概想了一夜,突然想说:温衡于言希是这世上唯一温暖的光,而言希于温衡来说是这一辈子都想宠着的挚爱。推荐!!”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465
    “五星推荐。文很长!但是作者文笔不错,剧情紧促不拖沓,女主性格大大咧咧但是很聪明,也很强大!男主也是很强大的存在,相互扶持!!甜!推荐!”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txt下载
    “四星推荐。总体还行,男女主都很优秀,飞行员与霸道女总裁的设定很有趣。另飞行事故男主被诬陷,破解的方式有点随意了!不过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很甜的!”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txt免费下载
    “四星推荐。 很好看,看了几遍! 文笔大气中不失细腻 构思不落俗套 真的很喜欢。女主和男主的感情顺畅自然,文章脉络清晰。推荐!” 中唐,韦氏乱政。边关,忠臣之女同名门之子不打不相识。突厥入侵之后,为了洗清父亲的冤屈,亦为了报答友人的知遇之恩,她在他的策划之下,顶替了贵女之名,被没入掖庭,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宫婢生涯她步步为营,从掖庭粗使,成为皇后亲信女官。王侯将相,公主贵女,她阅尽了浮华。此时的大明宫,疯狂而堕落,她游弋…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00小说
    “四星推荐。我觉得这篇文写的挺不错的,完完全全的甜宠文,算是日常一点的,我更喜欢这种题材的文章,和那些轰轰烈烈的女强文比,没有比较多的受伤也没有比较多的陷害,全文就是宠宠宠,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推荐!”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在线阅读
    “五星推荐!!爵爷这个满口碎话的京痞子也太酷了吧 爱死了 米雅这表里不一的女人真是太赞了 男女主分分钟能把人怼死 行啊 烟灰系的人物形象刻画的很是活灵活现 大爱!? 强烈安利!!”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容华似瑾
    小说容华似瑾的作者是谁
    “三星推荐。还不错的一本书,男女主没有一开始就爱是爱的死去活来,而是两个人慢慢发展日久生情。内容不拖沓。推荐!!!”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不二臣
    祁老姜氏《不二臣》
    “四星推荐。看了这本书,明白了一个道理,书,是要多看几章的。不得不说,人物性格形象刻画极其厉害,特别是细节描写,女主和男主的互动写的太好。推荐!!”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