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要死了阅读无删减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我五行缺你
    皇上你五行缺我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 小说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类似在日本当猫的日子的文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男神他重生了
    耳边尽是同学们呜哩哇啦的朗读声,林昭趴在课桌上,双眼无神地看着秦穆扬的座位。早自习已经快结束了,秦穆
    “” 林昭不介意别人说他整天献殷勤,他只介意秦穆扬对他的殷勤不屑一顾。突然有一天,秦穆扬不仅接受了他的殷勤,还回赠了他一个爱的抱抱。林昭激动得痛哭流涕:男神,你终于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吗?秦穆扬:你说什么?林昭:那什么,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这就是一个重生攻带着他的小受创业赚钱,当上董事长,迎娶高富帅…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全文无删减在线阅读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无尽考试徒刑
    无尽考试徒刑盘搜搜
    “” 在现代化高度发展的7017年,几乎所有的劳动力已经被机械代替在另一种特殊的领域,监狱内的罪犯也不再进行劳动改造坐牢取而代之的则是教育和考试——但,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考试。50%的罪犯会在监狱内自然死亡,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上出狱,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内出狱,10%的罪犯才会按时出狱…
  • 剧情总是在坑我
    剧情总是在坑我鲤鱼
    “” 【肖诸绝犹如黑豹般优雅而神秘,只是失手打碎了花瓶的格蕾丝哪里见过如此优雅的男人,她的心好像就和花瓶碎片里那朵破碎的花一样,就这么毫无掩饰的呈递在肖诸绝面前,可是单纯善良的格蕾丝并不清楚,这个犹如黑豹的男人竟然真的是】↑这些是原剧情↓这是坑主角后【肖诸绝犹如奶猫般蹒跚而幼小,只是误入古堡后森…
  • 放开那条公狗腰
    放开那条公gǒu腰
    “” 现代厚脸皮贱萌b站奇葩阿婆主攻x强迫症暴躁j网死不红写手受he
  • 老师,喘给我听
    让男生喘给我听
    “”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