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甜】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小说百度百科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姜黎李赫《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有声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高冷冥夫:和你生个娃
    高冷冥夫给你生个娃有声
    “” 高冷冥夫:和你生个娃-离钥
  • 暖婚
    男主女主是池焱,诗琳,池森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姊妹篇:结婚三年,诗琳依然是处女。神他妈讨厌这种商业联姻,诗琳不管了,她要享受做女人的权利,她要痛痛快快的出轨。结果,她出轨的对象竟然是她的老公!如此一来,这婚就有点儿暖乎意思了!备注:本文狗血,较真的妹子请绕路。如无事的话,以后更新时间为每晚八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暖婚》还不错的话请…
  • 邪王爆宠小辣妃
    邪王盛宠小辣妃全文免费阅读
    “” “别动,不然我让你变太监。”一朝穿越,虞景嫣将尖刀抵在纨绔王爷不可描述的位置,扬言要将对方变成墨溪国第一个太监王爷。谁敢招惹她,她就弄死谁。某纨绔王爷:“我招惹你了,你快来弄死我!”虞景嫣飞身压过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