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啥都有】小说书单
  • 灵魂导游
    灵魂导演小说
    “别人推荐的,不过真的很有感觉,不过烂尾了” 导游秦牧白意外身死被诡异的复活之后,他就接到了一个任务,带一些特殊的人去旅游,而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着秦始皇去西安看兵马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导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灵魂导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
  • 黄金瞳
    黄金瞳全文免费阅读免费顶点
    “看到电视剧之后才看的,结果跟其它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差不离,都改的面目全非,还是小说好看”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全文txt
    “欢乐文,看着挺好玩,别太当真就好”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混在三国当军阀
    混在三国当军阀txt精校版
    “这本书是很早之前看的,当时看的热血沸腾,贼爽”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大宋好屠夫
    大宋郑屠夫
    “主角穿越成水浒传中的镇关西郑屠,一部分情节让人热血沸腾” 特种兵郑智穿越到了北宋末年,变成了大名鼎鼎的镇关西镇关西?那个欺男霸女的屠户镇关西?猜对了!镇关西?那个被鲁提辖打的镇关西?答对了!镇关西?那个被鲁提辖三拳打死的镇关西?是的,就是他!郑智来了,一切都不一样了。鲁达表示极为欢迎:“郑大官人,请满饮此杯!”在文化与经济都是世界之巅的大宋。且看…
  •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
    有声小说大宋最强纨绔子弟
    “在水浒世界穿越成高衙内的架空文,很有感觉,开局就是刚调戏完林冲妻子,贼刺激” “快快快!行动起来!奉上京留守萧大人的命令,听说此番围剿重大国贼,不能和稀泥,全部给老子跑起来,你们是不是没吃饭!”一时之间城门关闭,关门打狗的模样,大批的各路军伍开始配合临潢府的公差严格排查了。所有的外系军队接到的是搜剿国贼的命令,然而实际上,当然是萧合鲁想把混元商号李贤耀丢失的那些东西…
  • 调教大宋
    唐奕范仲淹《调教大宋》
    “这个太久了,记不清了”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123
    “拥有所有斩魄刀能力,喜欢死神的可以看看”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有几个女主
    “穿越火影,拥有线线果实的能力”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唐朝好地主
    男主是唐朝好地主的小说
    “很好看的一本历史文,我很喜欢的”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