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不要问我世事,我只会答,不知】小说书单
  •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
    “”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瑟瑟湖
  • 蛇后要改嫁
    小说《蛇后要改嫁》TXT下载
    “” 她本是皇后,却要代姐姐借给病的快死的王爷,姐姐为了万人之上的皇后,她却要做一个寡妇。这王爷无权,那王妃无能。半死不活的他其实拥有一颗玲珑心,心思慎密,运筹帷幄,他娶了她,却不想误她,却没有想,他这个王妃有一身极好的医术,硬是将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他为了自己,为了她,终是夺取了那个万万人都想…
  • 锦绣田园:爆笑小农女
    锦绣田园爆笑小农女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别人穿越就吃香喝辣,她穿越就是家徒四壁且父母体弱多病、哥哥无赖、弟弟年幼的小农女。头顶着克夫命,被夫家退亲;可极品亲戚们怎么就那么惹人厌呢?瞧瞧这姑妈隔三差五来家里顺手牵羊;二叔二婶儿落井下石,舅舅舅妈连哄带骗让他们的生活雪上加霜;哼,既来之,则安之;且看她堂堂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怎…
  • 龙纹:三界战神
    龙纹三界战神
    “” 从小在修道院长大的宇浩,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是魔神族老大的继承人,从此卷入魔神人三界的恩怨情仇
  • 农家俏王妃
    农家俏王妃番外
    “” 穿越农家女,家徒四壁爹爹早死,娘亲包子,大哥痴傻,妹子彪悍,看着破破烂烂的茅草房,空空如也的大米缸,林初夏一咬牙,放开膀子去挣钱,挣银子,斗极品,日子过的乐哉不已,偶遇一妖孽王爷,此货实在太小气,无意中捡他一破玉,竟然逼她以身抵玉?某女狠狠一瞪眼,“破玉还你!”某王爷凤眉一挑,“要人。”且…
  • 良田锦绣:药香小农女
    药香小农女苏锦夏
    “” 【推荐新书:《萌妻种田:家有夫君太会撩》】穿越贫苦农家,遇到一家子的极品!苏锦夏表示心很累,但为了生存下去,她只好边致富边吊打极品,还不忘把她神农世家的医术发扬光大。可万万没想到就因为她这一身医术,给她引来一大堆麻烦不说,还引来一个妖孽。“小丫头,你给爷听好了,从今往后,你就得对爷负责,”…
  • 蛇王陛下的奶狐妃
    蛇王陛下的奶狐妃 小说
    “” 天降小狐儿当蛇王冷夜臻饶有兴致的以为面前会出现一个妖娆少女时却没想到是个肉嘟嘟的小奶娃他的脸一下子黑了从此,身后多了一条时不时会惹些麻烦的小尾巴他骂她笨狐狸、傻狐狸还动不动就为了小事打她屁屁可当这只小狐儿不再笨,不再傻时他的心却从所未有的疼了起来雪儿,本王想要回那只笨笨傻傻却无忧无虑的小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