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傲剑天下】小说书单
  • 至尊邪皇
    小说《至尊邪皇》TXT百度云
    “” 写作六周年虾米感恩粉丝大回馈。全订《吞噬苍穹》免费送千元、百元话费。活动期间,更有《至尊邪皇》等多部虾米力作限时免费阅读,多看多赚哟~O(∩_∩)O~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
  • 校园狂少
    电子书校园狂少2
    “”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神级古武高手
    神级古武高手txt全集下载
    “” 【火热新书】谁的青春不张狂,看我左手太乙金针,右手幻影飞刀。一路狂歌不断,横扫八方!三个校花一台戏,作为这台戏的唯一男主角,林宇表示一定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书友群(清轩小筑):482715935,妹纸多多,红包多多噢!!!
  • 超级学生
    小说《超级学生》TXT百度云
    “” 本书会有n个高潮,会有n个女人,一个超级存在的学生,一个手握千万人生死,比教父还牛的黑帮长老,一个富可敌国的商业集团的幕后主人,他像神一样的存在,始终站在世界的颠峰,君临天下,俯视众生万物!!!!本书文笔垃圾,不会写的像诗歌散文那样美,也没有什么知识,什么名言,什么大道理让你学习,纯粹一本…
  • 校园绝品狂龙
    唐雪雁楚薰儿《校园绝品狂龙》
    “” 一名迟迟无法通灵的差等生,因意外融合一颗神秘碎片,从此,一个妖孽级的学生诞生了!她、她、她,还有那个站在看台上的耶沙教官,通通都是我的!校花美女们为他疯狂,高富帅要做他的小弟,江宁夜感觉到压力山大。什么,你说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很好,那么接下来让我,来成为这个世界的王!官方群①:161…
  • 傲剑天下
    傲剑天下txt全集下载完本
    “” 尸魂界的无敌死神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会生怎样的变化?带着三只无比拉风的宠物和三个无比神奇的神器,又会是怎样的强大?手拿无比恐怖的斩魄刀,可以震撼海贼王的世界吗?请看海贼王之无敌死神。绝对的yy,绝对的强大!黯灭,最强死神,海贼王,魔界冥龙,地狱火凤凰,死界冰麒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