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变身类小说,收藏一下谢谢😃】小说书单
  • 宿命神女
    女神的宿命全文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来自异世界的诺诺
    来自异世的诺诺小说
    “” 穿越常识——成为主角,天下无敌,坐拥众多美女,走上人生巅峰。但如果穿越成了一个妹子该怎么办呢?一个做了二十多年宅男的男人有朝一日忽然现,自己的一切常识似乎都派不上用场了但作为一名穿越者,即便变成了妹子,也要将主角的尊严捍卫到底!就算所有的常识都不能用了,那么至少还可以百合啊!各位书友要是觉…
  • 变身之英雄为师
    变身怪人英雄
    “” 殷福,一个痴迷剑术的少年,在测试资质以后,获得了英雄联盟英雄的剑术。而后又因意外变成了女生。他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英雄为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之英雄为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冰山女神
    变身冰山女神txt
    “” 小说变身冰山女神简介:苏宸为了救女友,在车祸中丧命,很狗血地和情敌一起重生,成为双胞胎姐妹,变身为冰山女神。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火爆的身材,修长的双腿,不盈一握的纤腰,天使一般的面容。苏橙仰天长叹:额滴神啊!你都做了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冰山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绝sè女妖txt全集下载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祸具召唤师
    祸具召唤师梗
    “” 千罪之都,西部罗洲流放罪犯的囚禁之地,流放者身患魔罗魂锁,永世不得越界。唐宁本以为此身再难出去,直到他得到了一门祸具召唤术,获得召唤各类诅咒宝物的能力。必定断首的马猴烧酒,自古幸运E的千棘刺之枪,会掉智商的神兵太虚,腐蚀灵魂的霜之哀伤夺取神格,探究真理,魔王之路,不由分说!有百万字的完本保…
  • 萌化之旅
    男主女主是艾尔利克,艾露,艾尔莉柯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异界已经够可怕了,娶了个老婆居然在结婚当晚变成火鸟??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解除变身火鸟的娘溺泉,掉进去的居然是我?这个世界,真的是糟糕透了!不过,让我唯一觉得可以打好评的是那只精灵,你再怎么掩饰也改变不了你贫乳的事实!那只犬娘,你再怎么龇牙也改变不了你弱气的事实!那只法师,你再怎么扯嘴角…
  • 变身成仙
    变身成她小说合集
    “”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 我真不是萝莉
    我真不是萝莉
    “” 一个波澜壮阔,前所未见的世界,有那么一个绝美萝莉,她只喜欢做三件事,抢,追,踩。抢最好的资源,追最美的女人,踩最贱的男人。“尼玛的,这一只魅灵竟然快被炼化成了如来佛祖啊!”江小闲一脚踩在佛光四射的千丈高御姐头上,口中惊叹。“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头上移开?这样很耻辱!”“哦!”江小闲答应一声,…
  • 变身绝世冰姬
    变身绝世冰姬下载
    “”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幸运,他成为了一名冰系的进化者,是别人口中有能力庇护他人的强者,然而他又很不幸,因为别人进化是力量上的提升,而她顺带着改变了一下性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