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科技流】小说书单
  • 都市大亨
    都市大亨无删减版
    “” 走一步,看两部,谋三步,步步惊心!看他如何披荆斩棘,红颜相伴!9935322
  • 带着工业革命系统回明朝
    带着工业革命系统到大明
    “” 17世纪欧洲的船队在世界各处海洋上寻找新的贸易路线时,遥远的远东地区,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响起,一车车煤炭运往工厂,无数的工业产品向各地倾销,线列步兵整装待发,冰冷的大炮发出怒吼这是一个铁与血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科技系统
    万界科技系统txt下载校对版
    “”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 科技图书馆
    科技图书馆txt下载全本下载
    “” 科技图书馆:科学的至高境,就是神学;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移山填海。这些神话传说,科学是可以实现的。想拿这些技术,必须拥有科技图书馆最高权限。一次意外的救人,让陈默收获了爱情,也获得收藏着无尽科技技术的科技图书馆,故事从此开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进交流群:439923657…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小说txt下载
    “”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聊天群
    学霸聊天群孙帅
    “” 作为学渣的肖俊意外成为了学霸聊天群的群主,群里面成员是各行各业的超级学霸!“优等生学霸:泷岛彗申请加群”“武器学霸:托尼·史塔克申请加群”“基因学霸:亚伯翰·厄金斯博士申请加群”从此之后,肖俊站在众学霸的肩膀上对着全世界的学霸宣布: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txt下载精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全本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醉爱第二章系统第三章D盘之殇第四章校花的隐藏文件夹第五章沈思凝第六章冷静的810第七章校园名人第八章开了挂的软件第九章考场上开挂第十章女监考宋茜第十一章慢了一步,就慢了一生第十二章工程师的噩梦第十三章间接接吻第十四章一夜暴富第十五章拟真狂野飙车第十六章金屋…
  • 明末工程师
    穿越到明末的小说李植
    “” 十月二十,天津郡王府的大殿中,天津的百官穿着官服,在进行议事。如今的天津郡王议事会,已经和大明的朝会十分类似。百官手持符节上奏事务,发出谏议。李植端坐在王座上,处理事务。更有类似鸿胪寺官员的郡王府礼赞,负责议事会的秩序。除了议事会的规格小一点,其他的功能都和北京城中的朝会差不多。实际上,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