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精品,有了这单妈妈在也不怕了】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小说txt下载全集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都市最强兵王
    小说免费听全集最强兵王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有声小说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小说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仙界红包群
    仙界红包群免费阅读
    “” 【新书凌天仙帝在花都欢迎收藏】刚遇穿越,身上除了短裤只剩一台国产机的林浩,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满是神仙的红包群中。“恭喜你,抢到了玉皇大帝融神丹一枚”“恭喜你,抢到了王母娘娘千年蟠桃一个”“恭喜你,抢到了铁拐李的千杯不醉一杯”“恭喜你,抢到了月老的姻缘线一条”“恭喜你,抢到了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在线阅读
    “”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洪荒火榕道
    洪荒之火蓉道
    “”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位面红包
    位面小说叶天夕日红
    “” 简介:海州大学方强意外得到万古魔神的手机。那手机的功能十分强大,这让他混的风生水起。他的朋友圈很广,魔法师,剑圣,武林高手异能者,天行者,终结者更有九尾妖狐,地狱魔神,炽天使等强大的存在。作者QQ群:523297767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位面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诸天洪荒录
    “今天出门才看的天气啊!不应该是这样的天气啊?”望着阴沉的天气,李浩宇有些不解,同时还拿出手机的气象
    “” 一个在现代寻仙问道的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混沌珠带到了洪荒世界。他的到来,让洪荒多了一些东西!出现了坊士、拍卖会、玉简、灵石!整个洪荒发生了一种未知的偏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超级红包
    张小凡凌青璇《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