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穿越(不要错过哦ノ)】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txt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微盘
    “女主: 司凰—演员歌手 代号—小霸王、海妖 微博名—傲娇小凤凰。 男主: 秦梵—军人 代号—小麒麟 司凰手机备注—闷骚小麒麟。我心目中的男二: 夏栖桐 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 深爱女主 却被家族控制 不得不做出伤害女主的事 本人是很喜欢他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59
    “好看好看好看 超级甜 文笔轻松 笑点很多 不拖拉”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小说《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有一美人兮 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 思之如狂凤飞翱翔兮 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 不在东墙将琴代语兮 聊写衷肠何如见许兮 慰我彷徨愿言培德兮 携手相将不得於飞兮 使我沦亡凤兮凤兮归故乡 翱游四海求其凰”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
    独占王宠绝代商妃txt
    “” 冷情、冷心,在她的眼里除了被认可的家人之外,没有其他。但是,那一身的绝代风华却引来美男无数,到底是真心相许,还是阴谋接近?只可惜,她要的不是情,不是权,而是钱。爱是蛊,情为毒,蛊穿心,毒噬身!当商业女巨擘在所谓爱情中一寸寸腐烂成灰时,她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爱!再睁眼,她是空有绝世美貌…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guaili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美人谋:皇叔大大搬回家
    皇叔大大搬回家下载
    “” 第一次见面,他压了她,一夜颠鸾倒凤,她气愤不平,把他扒了衣扔到荒郊野岭。第二次见面,他是威名赫赫权倾朝野的大将军王,她是女扮男装跑到朝堂上的新科状元。他强势霸道,势要将侮辱了自己的女人碎尸万段。她巧笑嫣然,轻描淡写将他扔过来的皮球踢回去。“王爷,我们认识么?”他邪佞一笑,灼热的气息喷薄在她…
  • 星光霸宠:首席的人鱼娇妻
    首席的人鱼娇妻免费
    “跟一般的重生文不同 没有大篇幅的讲复仇 让人眼前一亮” 本以为重生了就是重来人生,可谁来告诉她,身后的鱼尾什么鬼?!身为人鱼殿的人鱼公主,叶天心表示好忧伤。明明她是冷血无情的特工杀手,可现在竟成了仙气十足又软萌可亲的人气偶像。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抱上大腿,风风光光杀进娱乐圈。扮猪吃虎,走上人生巅峰,不对,是鱼生巅峰。可素,金主,你在干什么?龙擎…
  •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有声小说
    “”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踩渣男,灭贱女,本小姐信手拈来。不过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某个邪魅男人的怀中,谁来告诉她怎么逃?某男扬起红唇:“想逃?掉入本王怀,上了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