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末世.古代.民国,,,】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灼华篇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txt书包网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末世重生之毒姐
    杂乱的枯草丛生,暗黄干裂的土地,天空一片阴沉,寂静的空气沉闷至极。墨子涵坐在地上打坐,周围零星坐着几
    “” 墨子涵又重生了,带着游戏中的毒姐穿到平行世界的异世,在这变异的末世游戏掌握了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重生之毒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宠七七
    盛七月和盛初七的小说
    “” 秋瓷重生了,回到了77年,她将要嫁给那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的前夕,开启了妈妈送她的那个耳钻。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考大学保护儿子,保护亲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秋瓷不嫁人一样可以活的肆意。七宝暗想,要是少了某人狗皮膏药似的存在那就更好了!“别跟着我,我只是顺手救了你,请你离我…
  • 六零小娇妻
    六龄小小娇妻
    “” 沈娇带着寻找爷爷的执念重生到了六十年代,依然还是叫沈娇,也依然有个疼她有命的爷爷。虽然这一世依然没有父母爱,姐妹爱,兄弟爱,可她只要有爷爷疼她就够了,就算是被赶到了贫瘠的边疆,穷困的山村,她也不怕,因为她有一只神奇的玉碗,可以将爷爷照顾得身体棒棒哒!某人跳了出来,无赖地笑着:“还有我哪,我…
  • 不二臣
    进了三月里,天就没有那么冷了,葳蕤的细密绿意也已见雏形。长闲宫近日才修缮过,一片春景动人得紧,宁润走
    “”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直播小说了居然上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娇宠令
    娇宠令奇书网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王妃反穿记
    金柳孙小燕《王妃反穿记》
    “”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了一个现代残缺家庭,把弟弟妹妹培养成才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穿越之民国明珠
    穿越民国之
    “” 爱好网文阅读的女制药工程师张美溪,穿越百年前的民国。张美溪发现,自己家世代单、身体不好的原因,竟然是,把从天而降的放射性元素陨石,当成了夜明珠来用。那个时候,放射性元素镭的发现者居里夫人,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但她买不起一克镭。亲,你很容易就可以发现:真正美丽的民国明珠,不是那些价值连城的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