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世界3!!!】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下载
    “不多说,看英雄联盟的都知道这本书”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战天下小说
    “火影里面质量算好的,第二好文!!”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类似小说下载
    “看似暖文,实则大绅士也!!!”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小说
    “是时候来一发了!!!郭靖小萝莉,令狐大姐姐,哼嗯……”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 火影之灵魂枷锁
    宇智波佐助《火影之灵魂枷锁》
    “镇楼之作!!火影最好同人” 卡卡西:“他是真正的天才!一个敢于把世界玩弄于鼓掌之间的野心家!”三代火影:“如果说大蛇丸是数十年才出现的异才,那么他则是上百年才会降世的鬼才!”大蛇丸:“他拥有连我也无法与之比拟的天赋和野心!那双美丽的双眼让人心生贪婪却又不敢流露出一丝一毫的窥视......”佩恩:“一个敢于挑战神威严的…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33
    “比大多数都市文好。作者想要以优美的文字装逼,有没那个文学水平,逼装的有点生硬” 终极教师-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