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各种类型的小说,大多数都看过】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下载微盘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欢喜债
    欢喜债全文免费阅读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全集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全文番外txt下载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狩妻法则
    小说《狩妻法则》TXT下载
    “” 21325被称作“完美基因”的杨七七与仇人东方玉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世界。成十岁萝莉的七七被兽人捡到,于是开始了她在异界的被养成生活。兽人们:快快长大,好吃肉。杨七七:我要升级,女儿当自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狩妻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类似修真文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军人版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庶女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令宜,冬青,滨菊的小说是什么
    “”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3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女修真空间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