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养肥区】小说书单
  • 弑天剑仙
    执剑弑仙小说
    “觉得好看”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召唤榜
    “嘿嘿,相信这本书大家很多人追吧,不解释了”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爽文”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重启平行人生
    重启平行人生txt下载
    “自己看着觉得还不错,就是琐事多了点,没有太多自己想看的高潮部分” 原以为一切都将结束林安醒来却发现回到了十多年前的学生时代这次不会再错过那些美好不会软弱无力的让那一切再次发生分享书籍《重启平行人生》作者:云落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平行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txt奇书网
    “这本三国流可以一看”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重生之纯白
    重生之纯白txt下载
    “这本书也可以,和重启平行人生是一个类型的,就是作者时不时不更” 叶沐突然回到了二零零四年的夏天,这年夏天女神依旧单身,父母依旧年轻,朋友还在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处在唾手可得的地方,未来还很远,他还有很多机会来改变现在,改变未来。无数产业还未兴起,叶沐像是冲进了一块未被开垦的土地,满地皆是黄金,无数创意和想法还未在那些创始人脑海里滋生。而这辈子,这些创意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