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冷门,但是好看,真心喜欢,也有十几年书龄了】小说书单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重生之我为纣王傲啸封神txt
    “嗯,喜欢,每次书荒时能想起这本”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莲花宝鉴
    男主女主是弗朗西斯,菲利普,史蒂夫的小说是什么
    “功法真心牛逼”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方士的炼金攻略
    炼金方面的小说
    “这本书开始我喜欢石三的小说,虽然后来看的少,备用吧” 公元前3世纪左右的战国末期,中国的炼丹术萌芽出现;公元前1世纪末,西方炼金术在亚历山大城产生。在秦始皇、汉武帝等历代君王的支持下,中国的炼丹术在公元4世纪的晋代进入了高峰时期,代表人物就是葛洪。公元8世纪,随着阿拉伯来年金术的传入,西方炼金术渐渐进入快展时期,到1o世纪,在西班牙,西方炼金…
  • 星空第一害虫
    星空第一害虫的小说
    “几百万字,真心喜欢” 他是烂人,道德水平远低于常人。他是变态,同时修炼上百种武功,无人能敌。他是害虫,到处惹是生非,四下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他讨厌受到约束,一心想离开军队,却阴差阳错成了联邦军队的最高指挥官。他的智商不高,经常做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的情商也不高,对美女,只懂得野蛮的推倒。他让对手郁闷,让…
  • 空速星痕
    空速星痕boss
    “这本时间与空间的异能真心喜欢” 黑暗异能充满了吞噬,空间异能充满了神秘。两种不同的能力,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眼神也可以杀人么?那是空间的力量。男人也会被美女强奸么?那是主角的命运。充满诱惑的吸血鬼美女,光明圣洁的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