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爱顶级老公坏透啦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恋一人,择一城
    男主女主是安初泠,初泠,陈子皓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天之内不仅撞见男友出轨闺蜜,还看到了父亲和小三,安初泠转身去酒吧钓男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遇到了海外归来的他,所以她就没想他居然要求和她结婚。某天她翻箱倒柜找东西。“你在找什么?”江亿然淡淡问她。“我们去离婚吧?”她笑着回答。某人拿出两本红本本摔在了桌上,一脸嚣张的样子,“没有…
  • 闪婚之小妻难养
    闪婚之小妻难养百度云
    “” 相爱三年的男友,竟然当她的面向姐姐求婚!亲妈亲弟弟,为了家族钱财,竟然对她弃之敝履毫不留情!以为这样就能将她踩在脚底,鄙夷耻笑么?错!坐着劳斯莱斯,挽着冷峻男伴,精致礼服加身,特种部队开道!华丽逆袭,璀璨回归!"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免费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番外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娇妻
    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
    “” (宠文,已完结)她是被放逐多年,外人眼中的私生女。他是只手遮天无人敢惹的容少,人前杀伐果断,神秘不可攀,人后无耻的坦荡荡。“小野猫,和我结婚怎么样?”容慕衍笑的如沐春风。“容少!请你自重!”简黎咬牙切齿挣脱。“简小姐,我哪里不够自重了?”容慕衍对简黎从来只怀揣一个目的:宠她,宠一辈子。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盗版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顾少强势来袭:萌妻太抢手
    宠婚来袭顾少太强势免费全文
    “” “九十九门大炮准备,只要里面的死女人说一句我愿意,立刻炸了那礼堂。”某礼堂外坐着一名男人,语气十分的嚣张霸道。“顾北城,我看你丫就是欠收拾了是吧?”一名身着婚纱的女人从礼堂里走了出来,一脸怒色。顾北城看着一袭婚纱走出来的纪温暖,唇角微勾:“来,把你们的少夫人接回去。”说完不忘瞥了一眼跟着出…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好看吗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