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好书一堆】小说书单
  • 我的兵器是萝莉
    是主的兵器小说
    “”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最强剑神
    最强剑神全文免费阅读
    “” 远古初期,黄帝斩灭十大魔尊,仙界一统大陆,数万年后,仙界离奇消失,华夏王朝支离破碎,上古神宗惊世,苏铭,游戏天才,拥有第一剑师的称号,在夺得龙神剑时意外穿越,携带游戏系统来到封神大陆。在这拥有传说中的炎黄神话,仙术神通,魔尊后裔,蛮荒妖兽的神奇世界中,苏铭怀着追梦之心,踏上远古征程。古怪刁…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男主女主是木佐云,加藤,凯lún伊的小说是什么
    “”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超级动物园
    超级动物园小说
    “”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异界大召唤系统
    小说《异界大召唤系统》TXT百度云
    “” 阴差阳错的穿越到异界,不幸的却成为了一座斗兽场最底层的斗士,与野兽搏斗,换取生存的一点点口粮,金手指虽有,无奈,光是启动能源便耗费了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还好,金手指很给力,厚积薄发,不但能够学习到各种技能,更能让他穿越到前世不同的影视小说位面,虽不能一步登天,却能一点点的积累成为强者的底蕴,为…
  • 英雄联盟之最强杀神
    英雄联盟之最强杀手
    “” ;华夏历2017年10月1日,神秘的《英雄联盟》世界正式面向地球的所有人开放。只要你能在这里活下去,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无论富可敌国的财富、至高无上的权利、万人敬仰的荣耀、长生不老的寿命亦或是弑神杀魔的力量。这里除了寒冰射手、无极剑圣等基础英雄外还有小李飞刀、超电磁炮、东方灵梦等影视、…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锦麟是祖龙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妖神记
    txt全本免费全本小说下载妖神记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
    战神守护者南希
    “” 安阳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来到了柯南的世界,莫名其妙成了毛利兰的哥哥。在最狗血的失忆、变小之后,他开始学会面对这个崭新世界。他认识了朱蒂,认识了冲野洋子,当然,也认识了那个冷冷淡淡的傲娇女孩。漫漫的岁月长河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更迭,比如友情,比如爱情。钢铁丛林的都市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
  • 能力掠夺者的旅程
    林修是某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初中的时候是个学习成绩优秀,脸白皮嫩朋友成堆的帅小伙。但这一切都已经试过去
    “” 林修是个普通人,除了有一点不同在干掉某个生物后会获得该生物的某个能力。好在他生活的世界只是普通的人类社会,没有什么特殊的生物让他杀,就算有他也杀不掉。直到某一天他捏死了一只蚂蚁,然后获得了名为力大无穷的技能。为了获得符合自己需要的能力,林修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寻找合适的生物,杀死宠物狗身上的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