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强男强,专情,宠文】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行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本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傲娇帝君是神坑
    梵缺傲娇帝君是神坑免费阅读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魔兽宝宝:娘亲要出嫁
    男主女主是颜雪,千迟玉龙,千迟玉轩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宝宝:娘亲要出嫁-千伤莫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巨星女王百度云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后代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妖妃养成txt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风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却良缘纨绔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之特工神医小shòu妃txt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毒妃凤逆天下txt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