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轻松吐槽日常小说(干/良草)】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小闲人txt免费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全文txt下载
    “建国后不允许成精啊!”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我的兵器是萝莉
    我的女友主人和萝莉兵器
    “萝莉的爆笑坑主人日常”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动漫之父精校版
    “”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大漫画
    大漫画
    “”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我的幻想帝国
    我的幻想帝国小说下载
    “看作者,,,幼女帝的书” 所谓幻想,即ACGN,也就是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这是一个空虚的时代,整个世界充斥的都是——枯燥无味的文学巨著、百无聊赖的英雄漫画、千律一遍的情怀游戏。这是一个完美的时代,版权的问题得到了最大的重视、知识的产权拥有良好的保…
  • 在修仙界玩网游
    在修仙界玩网游八零txt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是在修仙界登录的游戏。”在修仙界玩西幻网游是个什么体验?穿越成废物体质的白夏没有老爷爷,也没人来退婚,完全没有任何金手指。眼看就要当杂役直到老死,忽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修仙界居然也有网游。当游戏对现实产生影响时,他知道,自己逆天改命的机会来了一粒金丹吞入腹,方知我…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下载80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txt下载顶点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txt百度云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