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舍不得删的都市文】小说书单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后后院起火了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半面魔妃九颗心
    小说《半面魔妃九颗心》TXT百度云
    “。”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是人人畏惧的恶魔。她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喜怒无常,是视美男为玩物的魔女。她武功盖世,却半面邪恶,被天下人称为‘半面魔妃’。‘她’聪明睿智,心地善良,是现代珠宝鉴定家。‘她’成熟温柔,热情火辣,是情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有情有义,嫉恶如仇,被同事称为‘双…
  • 总裁的黑道囚妻
    黑道总裁的囚宠小说免费阅读
    “一女二男” 一场刻意的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当她睁开眼的那一刻,他就宛如白马王子般出现,她的心渐渐为他沉伦。他不仅要了她的身还要了她的心,每日每夜沉沦。她是一个很好的床伴,他将她精心藏起来,禁锢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他沉溺于她带给他的快感中。他宠她,他疼她,他给她所有女人想要的宠爱,其原因是她以为自己是世上…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之千金有毒66
    “现代的NP(^O^)”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惑世血莲
    惑世姣莲阅读
    “莲”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txt下载
    “小师妹和师兄们” 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万千神魔听她号令!天下传言,神医救命条件因人而异,多是令人发指,但无一人敢拒绝!她,背后势力令人胆寒,不提师门的神秘,只单单掰手指细说她的那些师兄,就足以吓趴下一群强者。神殿、帝国皇室、龙族、血族、魔宫,只要有影响力的势力,都能看见其师兄的存在!她纨绔逍遥,无人敢欺…
  • 重生之风流妖妻
    重生之风流妖妻
    “前世今生” 他宠她,疼她,惜她,对她百般呵护,万般纵容她爱他,护他,助他,为他掩去锋芒,洗手作羹他冷,他酷,他长情也薄情她狂,她魅,她多情也绝情令世人瞩目的婚礼上,女子身着华贵婚纱,身姿妖娆绝伦,她嘴角含笑,静静地看着眼前俊美依旧,却再也看不到昔日温柔的男人,魅惑的双眸由最初的温柔逐渐转冷,“给我一个…
  • 白发魔主
    白发魔主txt下载全文
    “魔皇的后宫^_^” 片段一:俊美妖异的男子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走上宝座,邪肆的目光扫过大殿中的众人,喧布:“从现在开始,她就是你们的新尊主。”满殿哗然。小女孩祥和宁静的小脸露出淡淡的笑容:“如果你们谁能打败我,这尊主之位我就让给他,而我也将甘愿臣服他的脚下,听候他的命令。”小手抬起,一道光芒射出,坚硬的墙壁顿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