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绝对奇葩清新脱俗有创意】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百度云全本txt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无弹窗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悟空传
    悟空传txt全本免费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信仰封神
    自由女神像 信仰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 小说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之商人小说下载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大罗金仙异界纵横下载
    “”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逐步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龙行云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句:他不是装逼,他是真牛逼啊!第一章:附身…
  • 剑皇重生
    剑皇重生全文在线
    “” 如果你并不爱我为何要娶我为妻?如果做不出决定,那么我帮你做决定,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休了我就可以,从此以后,你依然是富甲天下的司徒离殇,我依然是那个身中剧毒的沈那迦。你的计谋他的阴谋,我突然感到体温骤然下降,心头暗自发笑,这究竟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我一直信奉着,监守着,深爱着,拥护着的一…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横扫异界无敌天尊听书
    “”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