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好看呀(各种类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全文
    “挺好看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免费
    “男主帅炸了,好看”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豪门蜜爱:男神,别太坏
    易北辰桑桑《豪门蜜爱:男神,别太坏》
    “好看,就是结局有点快” “老公,听说你对我一见钟情?”秦桑看着压在身上的男子,露出得意的微笑。“是我身上的荷尔蒙对你一见钟情。”易北辰微微蹙眉,一脸骄傲的回应到。“那你为什么不主动开口?”她故作生气的嘟起嘴巴,略带质问的口气陡然响起。“自尊心决定我不能先开口。”他看着身下的秦桑,云淡风轻说道。“你怎么又开始动手动…
  • 独家专宠:男神老师太腹黑
    小说《独家专宠:男神老师太腹黑》TXT百度云
    “还好” 独家专宠:男神老师太腹黑-水印流年
  • 独家密爱:男神老公拐回家
    独家蜜爱男神老公拐回家
    “还好,后面看着会对不上,不过继续看下去会说明原因” 恋上监护人?那又如何,反正没血缘!他拿着闪的晃眼的鸽子蛋跪地问,看在我这么英俊潇洒,带出去能给你长面子带回来给你暖被窝,一心一意只爱你一人的份上,做我的女人如何?她答曰:太帅被人抢危机太大,被窝有暖宝宝,为何我要答应?他略带深意的笑了,“没有安浅的明天何来锦翊的未来?”好吧,把这份一生一世…
  • 男神强势追妻:萌宠请入局
    男神强势追妻萌宠请入局
    “好看好看”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胡梨落就是因为演技不过关,才会惹上了这个人前长腿男神,人后跋扈就是一个态度的禹城三少。“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只要你求我,我就能帮你达成。”男人誓将痴汉形象进行到底。“求你个大头鬼!”不屑的胡梨落挥挥小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是,话不能说太满,人不能做太绝。要不然,当她…
  • 独家新婚:误嫁黑钻男神大人
    独家新婚 误嫁黑钻男神大人
    “挺好看的” 一纸婚约,她居然跟陌生男人领证了!“少爷,少奶奶把您前天拍卖回来的古董花瓶砸碎了。”“砸了就砸了,随她去。”“少爷,少奶奶偷偷又跑了。”“派人跟着。”“少爷,有人邀请少奶奶跳舞”该死,男人危险地眯起了冷眸,俊美的脸上布满阴霾,大步跨出房门——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毫厘的世界小说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孩子篇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小说免费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