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敌小说,只求精品】小说书单
  • 大话秦始皇
    大话秦始皇精校
    “秦始皇现代争霸”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百度云txt
    “异界,天才”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诸神学徒
    诸神学徒精校版
    “异界,上古神” 这是一个男人穿越了之后,在一系列的巧合与必然之下,一步踏入了一所神所办的,用来专门培养[神之学徒]学院的故事。那一晚,风高月清。木林森要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被人用刀子抵在喉咙的少年身上。还是那一晚,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将穿越后的木林森救了过去,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好戏。又是那一晚,美女柔情似…
  • 龙腾宇内
    龙腾宇内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现代都市,蚩尤弟子” 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神佛,如何虐待垃圾神,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
  • 网游之我是死神
    网游之我是死神小说无删减下载
    “网游死神” 作者:kira正文第一章游戏开始人称黑色三月的高考终于过去,当我与卡通并肩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们两同时一口长长的舒叹,会心地一笑,痛苦的高中生涯从今天开始正式宣布结束.跳进了卡通的黑色M8里,车子巨大的贝斯震动声让周围所有人热血沸腾,这个星期天下午的天空,看起来是那么地美丽.墨色的车窗外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