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入骨相思】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影后撩人
    娱乐圈之影后撩人全文免费阅读
    “24” 她是娱乐圈意外蹿红的新晋影后,而他则是被名门放逐在外的太子爷。一场意外事故让两人的婚姻曝光人前,一时间占据各大媒体平台头条。“厉先生,听说你爱我至深?”她仰望身上的男人,话音未落却感到身体蓦然一痛.他亲吻着她的唇角处牵出一抹邪肆:“够不够深?”随意一直都觉得他们的开始没有感情,厉承晞却觉得…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你要的起
    “26”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全文免费阅读
    “27”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慕君非白小说
    “18” 【双C,男禁流氓,双强爽文,HE】尘九曜:看到书名没?影帝是我,从头到尾都是我宠你知道吗?某男:媳妇儿说的都对!正式版简介:尘九曜一直觉得,虽然她没有银白色的蓬松大尾巴,没有祖母绿色的眼睛,但是依旧是一只能够迷倒万千母狐狸的帅狐狸。直到她为了体会人情冷暖世间百态下了山。某影帝:阿曜你好美,…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 精校版
    “20”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穿越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21”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txt
    “31” 她是东方家大小姐,生性孤傲,出手狠辣,在商界初出茅庐便惊艳四座,更是人见人爱的影视歌三栖女神,却为了一个伴她十年的男人,放弃一切光环,洗手作羹汤。哪知一夜之间,她被挚爱之人打入地狱,送去做人体试验,最后死无全尸。再次睁眼,她却成了继承巨额遗产,勾引自己继兄失败自杀未遂的“移动小金库”!天降…
  • 女王重生之靠着空间好修仙
    女生重生之靠着空间修仙
    “4” 上官花月死了!死在未婚夫和妹妹手中,为了一个不完整的秘宝,甚至被生吞活剥挫骨扬灰上官花月重生了!附身在一个5岁小女孩身上竟然还自带强大神秘的随身空间!这一世,她要报仇,她要强大!靠着死亡换来的随身空间,她在修仙的路上奔得越来越洒脱前世被未婚夫背叛,这一世,她发誓绝不再触碰爱情,可是当身边出…
  • 婚途漫漫
    男主女主是周曦,齐胜男,吕文的小说是什么
    “5”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女主播的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小说主角周影
    “2” 脚踏荆棘,怀抱芬芳!我就是我,岑宇桐!......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击作者专栏查看青二十七最新小说.2本站启用缓存系统,为方便及时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