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纯爱】重生,穿书】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未删减版小说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晓不尽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师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老子就痞怎么着
    老子就痞怎么着无删版百度云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自己挖的坑果然要自己填
    自己挖的坑要自己填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说到莫白这个作家,无数读者表示又爱又恨。刻画人物栩栩如生、环境渲染扣人心弦、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可就是有一点,他总是随心所欲的,更!新!心情好的时候,一天更个五六万字;心情不好的时候,呵呵。手下有无数坑,高兴时添点儿土,不高兴,就坑着吧!众多读者:( ̄Д ̄)?大大,快被你玩坏了。好累,我们只想…
  • 主角光环算什么
    曙光主什么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小王爷身死之后,发现还能拥有重新活的机会!于是,被绑上贼船的小王爷开始了到各个世界进行各种角色扮演之路。在无意中抢夺破坏了多个世界命运之子的气运——简称,主角光环后,他终于被扑倒了。主受文,格会随着经历慢慢变化,比如变得有心机之类的攻各种各样,冷酷、宠溺、蛇精病、□□、甚至非人类。排雷:此…
  • [快穿]专职男神
    专职男神 快穿txt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本文无!!!一开始,众人对凌空的评价是这样的:“男神好帅!”“男神全能全优!”“男神真是正直善良!”“男神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品质!”但是当凌空走过越来越多的世界,经历过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后众人:“传说中的大魔王无节操、无下限、无人性、无是个超级大恶魔!”“为什么我觉得男神和那个大魔王越来…
  • 切换属性[快穿]
    快穿属xìng双xìng恋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关于切换属性快穿求收藏求评论求突然进入幻想世界为了不被抹杀和恢复记忆回到现实林无开始了一次次任务系统商店里有着各类属性人格购买可以让林无切换各种属性人格来更方便完成任务但是各属性人格有优点也带着副作用本文可能三观不正慎入慎入再慎入同样脑洞太大的产物坚定1受由于作者重口所以本文手指粗的飞起来…
  •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小说免费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改完名之后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我一定是魔障了哭着改回来转身小内八跑走作为一个时尚男模,苏诺最怕别人说他娘。但他偏偏又长得很娘。这实在太悲催了好吗!某天,苏诺终于忍无可忍炸毛之,“其实我是很爷们的啊!”“是吗,那过来检查一下有没有腹肌。”腹黑总监
  • 末世之渣受重生
    重生末世受下载微盘下载
    “☆蓝色出品,必须精品♛” A市人都知道,祁宁是莫奕凡豢养的小受,可是谁也不知道,莫奕凡宠爱这只小受到了何种程度。祁宁原本也不知道,可是末世来了,莫奕凡为了祁宁变成了丧尸,于是这只渣受明白了,醒悟了,然后中了大奖,重生到了末世前,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句话简介:一只贱贱的渣受重生了,然后他开始学着从良,只对那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