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不是神书,但耐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召唤西游
    小说《重生之召唤西游》TXT下载
    “看《西游记》穿越大陆,有召唤西游记里的金手指”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虫族修士
    虫族修士顶点小说
    “没看过,应该可以,口碑不错” 行星境,飞天遁地!恒星境,一秒挥刀十万次,只手轰爆百万星舰!这是一个地球小子无意间获得【虫族】传承后,从地球都市崛起,最终走向宇宙,跟宇宙万族争锋,跟天地碰撞的故事!这一切,尽在《虫族修士》!这里有宇宙万界璀璨的文明光辉,这里有挥手间将宇宙星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绝世强者,这里还有无以计数,动…
  • 我成了汽车人
    小说《我成了汽车人》TXT下载
    “还可以,很久以前看的了,不过tj了,但还可以,就是主角有点屌丝气息” 夏利醉酒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依旧叫夏利,可是节奏好像不对啊,为什么是一辆汽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txt下载全本笔下文学
    “召唤虫族,召唤类。”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脑部动漫制造机
    制造发动机的小说
    “宅向类的,重生当动漫家”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指头变成了usb插头,于是便拥有了将脑中所想的场景上传到电脑上的能力。别人能一周岀一集二十分钟的动画,我能一天出一集。斗破苍穹,遮天,诛仙等等网络小说,全都改成了美轮美奂,精致流畅的3d动画!网友高呼:中国动漫有救了!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整天宅在家娶不到媳妇赚不到…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全能巨星txt下载精校
    “重生成蚊子,很有趣的想法,作者脑洞真大”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
    召唤英雄联盟无敌
    “召唤英雄,很好看的” 正玩着英雄联盟,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召唤系统开启!好吧,无敌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让我先看看最先召唤出来的是谁?群号:(一群,免费书友群:196604459)(二群:V粉群:17640706,这个进群需要订阅或者打赏截图,大家懂的,谢谢了!)...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免费阅读
    “这本我没看过,不知道怎么样,你们可以看看。”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魔兽领主
    像魔shòu领主的小说
    “召唤魔兽,召唤类的,其他的不多说什么。”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重生之我为恶龙
    重生之我为龙
    “比较黑暗吧,反正不是那种圣母的。”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道青天霹雳,我一个大好青年变成了异世界恶龙,杀人,抢劫,夺宝,我什么都做,我是人人喊打喊杀的恶龙大人,我嚣张,我骄傲,你不服有本事来杀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