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家的书单】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txt全本下载精校
    “z大的书ヽ(≧Д≦)ノ”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123
    “这个很不错ヽ(≧Д≦)ノ”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入侵型月
    入侵型月80电子书下载
    “超级好看ヽ(≧Д≦)ノ”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苍崎家的魔法使
    苍崎家的魔法使无弹窗
    “型月同人…挺好的” 本以为要断绝传承的名门苍崎,这一代诞生了杰出资质的继承人,但即使是身为魔法使的祖父也预料不到的是,在拥有着无法相容的才能的姐妹之外,出现了第三个后代,也是三姐弟中最小的孩子——苍崎紫。嗯,如题是以魔法使之夜为背景的同人,会尽可能尊重原著但是如果有疏漏的地方,请厨们轻喷,毕竟在下也不是型月的…
  • 神话入侵
    神话入侵无下文小说
    “挺好看的ヽ(≧Д≦)ノ” “皇上,你真的误会了。臣妾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臣妾只是听两位大人说起入宫是为了求见皇上,正巧臣妾刚从慈宁宫出来,知道皇上要陪太后,暂时怕是没空,加之看两位大人行色匆匆,面带疲惫,便想着带两位大人先行歇息片刻,等皇上出了慈宁宫再行拜见,臣妾真的没有一丝不轨之心啊!”刚被丢下,夏雨晴立刻抱紧风霆…
  • 次元入侵
    网游之次元入侵免费阅读
    “有点Σ(・ω・`|||)h” 电影、游戏、动漫三大次元世界突然崩溃,男主角,男龙套等等角色统统化为丧尸涌入现实,更可怕连三大次元世界里的魔物娘、史莱姆、哥布林、狼人、金刚、恐龙等怪物们也纷纷杀入现实,末世降临。作为一名FFF团的准将,东方明表示审判的时机已经到来。当妈、梨斗、囧虚、土狼等动漫世界各大男主纷纷被处于火刑,…
  • 无限崩坏
    无限崩坏在线听
    “Σ(・ω・`|||)有点h”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东方明已在高达世界待了三个月。而此期间,虫族的入侵令人类社会混乱不堪,秩序失控。可以说,要不是各国政府派出军队开启武力镇压模式,那么民众都早已陷入暴动之中。两个月前,东方明乘坐大天使号到达了,而依原来的计划,登陆卫星后,他应该控制住了最高评议会的议长和成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