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boss love】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宠顾天祁
    “chongwen 超爱”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冷少宠妻成瘾
    婚冷少宠妻成瘾
    “chongwen 超爱” 【养成文、甜宠文,女主成长型,非柔弱】六岁那年,她从人贩手里逃出,遇到了十八岁的他。十八岁的他,冷僻漠然,却一眼相中了小小的她。他宠她、疼她,把她当成手心里的宝,却没想到最后会爱上她。她缠他、黏他,把他当做唯一的依赖,却没想到会沦陷在他撒下的情网中无法自拔。他第一次跑便利店买卫生棉,第一次…
  • 腹黑首席萌萌妻
    腹黑首席恶魔妻
    “chongwen 超爱” 【宠文,无虐,无小三,无坑爹狗血不要脸的情节,欢迎入坑,求收藏】他是G大最年轻的教授,私下却是G城最大豪门的首席继承人。她是G大最三流的学生,私下却是G城最出名的公关公司老板。顾萌不知道吐了几口老血。想泡意中人没成功,倒是被一杯“特酿”,不小心惹上了这只腹黑狐狸。拿着红灿灿的结婚证书,顾萌…
  • 萌妻不乖:首席大叔凶巴巴
    小妻不乖首席凶巴巴
    “chongwen 超爱” “吃流沙包,是有个秘诀的。”某男深邃的眼眸闪簇着一抹辉光。“你都病这样儿了,还想着要秘诀!你丫的有毛病是不!”看他抿唇一副不吃的模样,问道:“什么秘诀。”“先咬,再吹,后吸,关键是要用点儿力气。”他邪魅地一笑。“你脑子被门夹了吗,如此不正经!”她满脸黑线爬过!“你听懂了?那我饿了,照着上面…
  • 冥王的宠妃
    男主是冥界冥王的宠文
    “chongwen 超爱”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王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chongwen 超爱”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强政老公很有爱
    男主女主是徐正轩,金有智,向瑾的小说是什么
    “chongwen 超爱” 在徐正轩的字典里,关于安然这个名字的解释,如下:安然是老婆,是疼到连自己都觉得恶心为止,安然是夫人,是奉承到连尊严都可以抛弃,安然是宝贝,是握在怀里连中暑都要捂住,某一天,安然如果累了,有他连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国外赶回专程按摩,在安然的字典里,关于徐正轩的解释,如下:徐正轩是暴君,是霸道…
  • 豪门霸爱:爵少独宠麻辣妻
    锦言莫西爵《豪门霸爱:爵少独宠麻辣妻》
    “chongwen 超爱” “爵少,小姐喜欢上亚洲小天王了!”“收购他的经纪公司,封杀了!”爵少眉也不抬。“爵少,小姐要和别人结婚了!”“带人去绑了新郎,炸了教堂!”爵少眼含杀意。“老爸,我妈说她要离婚!”“没关系,我去和她‘深入’的谈谈!”爵少面带春风,眉目含情。他是江城的主宰,他的女人,谁敢动!!!@各位书友要是…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 萌妻买一赠二全文免费
    “chongwen 超爱”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小说《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TXT百度云
    “chongwen 超爱”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随机推荐